簌明里

发现世界,遇见了你,温柔卿余生。

Hey,你好!
祝好。

 

神魔鬼与人闲谈

2月15日记

        2019年情人节过后,第二天,也就是2月15日。从昨天夜里开始下的雨,一直下着,没有停过。日中之时,一间小屋里坐着四个来历不明、相色不一、处处不同的四物。四物彼此打量了一下,仍不明。

       “在下凡间无名之辈,他们喊我小石头。”一小小之人轻轻畏畏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,你是凡间来的小凡人呀,我是鬼冥里可有可无的小鬼,就是那种无鬼。”无鬼无事慢慢介绍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“挺有趣啊,一个凡间小人,一个鬼冥无鬼,还有我这魔界微不足道的小恶魔,有趣有趣。在下号为微魔。”微魔哈哈大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再加上我,上之神域里为之多余的小神,别称余神。我们神魔鬼人四界如何互通到这里的,我们四个?”余神很不解的纳闷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听说过之外屋吗?万物之外,宇宙之外,可说有,也可以说无。没有人见过,也没有人来过。莫非就是这里?”微魔猜测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为什么说我们几个?”无鬼喃喃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昨天情人节,我一个人,没有女朋友。”小石头还在为昨天世界无意的狗粮羡慕埋怨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哼,那些大神们一个个都有另一半,都不考虑我们这些小神、余神,神帝偏心啊。”余神委屈着告诉其他三物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魔界不需要伴侣啊,不过有的魔有伴侣,而且很漂亮。这么说我虽然是微魔,我也应该有伴侣呀,是不是?”微魔思索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算了吧,你只需要魔性起来就可以了。我们鬼冥也是,有漂亮的女鬼,大多时间去觅食,没怎么想伴侣这个事情唉。”无鬼微微劝说一下微魔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,我明白了,上天或者万物或者宇宙,希望我们互帮互助,找到另一半,走向下一阶段征程。就像签个协议一样。”小石头征求着他们的同意。

        “神魔鬼人协议?不可能吧,没有这样的。”余神不太愿意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我没有这个考虑啊,毕竟女鬼也比较少。”无鬼无所谓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可以,难得我们聚集于之外屋。传闻神魔鬼人最高领袖相约无名之地,协商七日,达成共识,签下了一个秘密协议,相关内容相当之多。我们也来个小小的秘密协议,挺好的。不错。”微魔开心地拍小石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就叫‘之外屋--伴侣助’怎么样?”

“可以,我签。余神、无鬼,你们不要犹豫了,说不定就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呢。是不是。”微魔愉快的劝着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,你们给我找好看的女鬼当伴侣哈。”无鬼跟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以可以,我也没有什么事,就帮助一下你们吧。我嘛,需要神帝指定联姻啊。你们加油。”余神妥协了。

        至此,《之外屋--伴侣助》协议签订。四物拿着协议之书离去了。


  4 2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簌明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