簌明里

发现世界,遇见了你,温柔卿余生。

Hey,你好!
祝好。

 

2020年3月8日,庚子二月十五。
一个喜欢的女孩子,暗暗看着她的微博,对了,她很喜欢五月天的音乐。因为基本没有在一起的可能性吧,才暗暗看着她。看到她在微博发了一个条关于「晚安短信湖北计划」,我也去参与了一下。希望可以温暖一下武汉封城的TA。
写了一些话:(这种实况下,去发现、感知身边的美好和幸福,适当的忘记一些什么。花开了,春天来了。

今天不止为何,想起来一部动漫,《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》,我更喜欢它的另一个名字,《只有我不在的街道》。忘了动漫讲的什么了,只记得名字,我要再去回顾一下这个动漫。

我是一个喜欢动漫的人。却不是一个浪漫的人。

  2 9
评论(9)
热度(2)

© 簌明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