簌明里

发现世界,遇见了你,温柔卿余生。

Hey,你好!
祝好。

 

2020年3月9日,庚子二月十六。
动漫《只有我不在的街道》
回顾了一下这个心中想起的动漫。故事线是男主角,藤沼悟在2006年是个画家,29岁,也在快餐店打零工,有一种特殊能力,回到回去挽救坏的事情发生,被称作「再现」。悟经常用「再现」救身边的人会事情。开头救了一个小男孩过马路。因此在他母亲佐知子来照顾他的时候,他们在逛完超市,「再现」出现了,母亲佐知子发现了诱拐小孩的罪犯。母亲佐知子联想到了悟小学五年级的诱拐小孩事件,认出了罪犯。而,罪犯也认出了她,于是母亲被杀。悟「再现」回到了了小学五年级,18年前,昭和63年。悟的同班同学雏月加代被诱拐被杀害,儿时的大哥哥勇气被误认为是罪犯判刑。“那个时候如果那么做”,本以为可以改变救下雏月加代,这是悟内心的缺失。悟回到过去,和他正义的伙伴一起,阻止了那起诱拐小孩事件。但因被罪犯发现,悟被罪犯伤害了。昏迷不醒了15年。醒来后,罪犯仍想伤害悟,他和和信任的伙伴抓住了罪犯。最后一起归于平静幸福。

这就是故事的大概。我想说的是剧中的另一个人。
片桐爱梨,悟的快餐店同事。可以说是爱梨改变了悟,选择相信悟,让他真实起来,袒露内心,相信身边的人。「再现」到过去,悟挽救了大家,却独自一人面对。醒来后,大家都与他并肩作战。当然,爱梨是喜欢悟的。只是悟不去回应。但悟昏睡15年后,他醒来,是想见到爱梨的。我一直一直在等,等到了最后。
“我能跟你一起在这里躲雪吗?”爱梨出现了。悟,“我一直坚信着。”

此外,剧名,《只有我不在的街道》,剧中雏月加代的作文,一种厌恶、痛恨、抛弃世界的悲伤痛苦。此后,五年级后,悟昏睡了15年,只有我不在的街道,是一种感谢、内心坦然、幸福美好的。

12集,短短的动漫故事,知名度不高的小剧。我却一直一直记得。
真心真挚珍惜身边的人,信任他们,想着信任他们。

  8
评论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簌明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